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起床,我打開出窗戶一看,哇!好大的雪呀!樹木,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,朵朵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,像滿天的蒲公英,像輕盈盈的羽毛,像翩翩起舞的銀蝶,美麗極了!雪下大了,路旁的樹綴滿銀花,毛茸茸的,比原來粗壯了。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灰,北風呼呼地刮著,樹枝偶爾咯吱一聲響,就看見毛茸茸的雪球掉落下來。

  我吃完早飯,走出家門,腳踩在幾厘米厚的雪地上,發出‘咯吱咯吱’的響聲,唱出一首美妙的小曲兒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到了學校,那景象更是美中之美:學校的教學樓上,鋪滿了潔白的雪,沒有一絲污染,小夥伴們在操場上玩兒,我們班的同學也下來了,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,玩得可高興了!

  我心裡想:人們都說瑞雪兆豐年。大雪可以凍死害蟲,那麼這場大雪一定會給明年的莊稼帶來豐收,我祈禱着:雪呀,下大一點吧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