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,看着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。 

  到了學校,我發現同學們都很興奮,我們都盼着快一點下課。 

  叮鈴鈴……下課的鈴聲終於敲響了。同學們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,“嗖”地一聲衝到了操場上,盡情地欣賞着美麗的雪景。雪花是那樣的潔白無瑕,看着翩翩飛舞的雪花,我完全陶醉了,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雪花在空中飛舞。忽然有人喊我,我才知道我是我,不是雪花。雪越下越大,不一會兒,房子白了,樹木白了,真是應了那首詩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我不禁感嘆到。 

  正在這時,王點向我投了一個雪球,打破了我心中的沉靜。我也不甘示弱,團起一個大雪球向她砸去。我們倆正玩得不亦樂乎,李碩又向我發起了進攻,他的雪球不偏不斜,正好砸在我的頭上,我感覺涼涼的,還有一絲絲疼痛。我真是氣極敗壞,王點也為我打抱不平。我們倆齊心協力,一齊向李碩攻擊,他終於招架不住,認輸了。 

  接下來我又提議說:“咱們玩滑冰吧!”沒等王點答應,我就拉着她轉了起來,她不小心跌了個四腳朝天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。她也笑了,不過是苦笑。 

  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,上課鈴響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,盼望着再一次下課。 

  回到教室,我想,做人不是也該這樣嗎?像雪花一樣純潔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