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雪了 

 今天去上學我發現下雪了!來到學校,地上被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了。我用手摸了摸,好冰呀!放一點在嘴裡吃,還沒吃到味就化成水了。天上飄下幾片雪,我把它們接到手掌心裡仔細觀察,發現雪花象書里畫的一樣,有六片“葉子”,象一朵朵小白花,美麗極了。 

 下課了,同學們跑到外面去玩雪。有的打雪仗,有的吃雪花,有的堆小雪人……,大家玩得可開心了!我和我的夥伴們也爭先恐後地跑下樓。來到操場,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個不停。操場上一片雪白,樹呀,房子呀都讓冬姐姐穿上了白色的衣服。正在我費心堆雪球的時候,有人向我發射了一個“雪彈”,我被打得落花流水。原來是我的夥伴王婧蓉乾的。我要還擊!我就把我的雪人腦袋砸了出去,一場雪仗就這樣開始了。正當我們玩得開心時,上課鈴響了,我們只得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。 

 唉,真希望多下幾場這樣的雪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