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想成為一個救人濟世的醫生嗎?你想成為一名中外聞名的作家嗎?你想象楊利偉一樣成為一個為國爭光的宇航員嗎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智能書包。智能書包只有字典那麼大,卻能將書本的重量減輕10倍,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從沉重的書包中解放出來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能將白色垃圾轉化成養料的儀器,這樣即解決了垃圾問題,同時又變廢為寶,簡直是一舉兩得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能治百病的藥丸,攻破癌症,白血病等難關,這樣,人們就不會再遭受病痛的折磨,也不會死於各種不治之症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可移動的房屋。它可以隨意地移動到你喜歡居住的地方,還可以抵擋颱風,海嘯,地震等自然災害的襲擊,這樣就不會有人再在這些自然災害中喪生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更要努力和科學家們一起在宇宙中探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,以減輕地球的負擔。

  如果我的這些願望能實現的話,那這個世界將多麼美妙啊1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爭取成為一名科學家,爭取讓人們過上更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