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個科學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個科學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小的時候,就有一個願望,長大以後要當一位科學家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會飛的房子,這樣一來,出去旅遊就不用買車票了還有到旅遊地點也不用費勁的找旅館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會飛的沙發,這樣一來,人們走到哪,累了就有沙發坐了,多舒服啊!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天使機器人,她就想電腦一樣,你問他什麼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,告訴你答案,她跟你在一起久了,就會記住你,就算走丟了,他也會找到你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動物語言翻譯器,這樣一來,你就可以知道你的寵物在想什麼,你就可以跟他對話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機器人保姆,這樣一來,家裡有小孩子的,就可以放心的去工作,把孩子交給機器人保姆,它會全天照顧和保護孩子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機器人清潔工,這樣一來,清潔工們就不用在早起晚歸的去大街上掃垃圾了,就可以去干自己想乾的事情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就要研製出讓孩子認真學習的儀器,這樣一來,家長們就不用再為孩子們的學習擔憂了。

 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,該多好啊!!!

  商丘市第九中學三年級:天使的眼淚333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個科學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