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噴霧劑。

  當你覺得悶的時候,你可以捏個泥人,然後用神奇噴霧劑噴一下,那泥人便會像真的人一樣活動起來,像朋友一樣陪着你,這樣,你就不會覺得悶了。

  它還能修補輪胎呢!比如,你開車去郊外兜風,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時,輪胎突然破了,這時候,你只要用它往輪胎破裂處一噴,裂縫就合上了,這樣,不但省了推車的麻煩,還省了修補輪胎的錢呢!

  除此之外,它還能讓殘疾人變成健康人。比如說,瘸腿的人只要用噴霧劑噴患處,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手腳麻利的人了;噴霧劑還可以使聾子和盲人變成耳聰目明的人。

  也許,你會說,我是在異想天開,可只要我努力學習,終有一天,我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,讓我的夢想變成現實。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