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科學家 

  ‘‘科學家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 ,他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,我真想成為一名科學家’’想着想着,我進入了夢鄉。 

  2028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,我發明的東西中,最令我自豪的成果是:空氣凈化機,快速種樹機器和快速生長肥。 

  三年前,地球以嚴重污染。溫度很高,萬幸的是南北極冰山沒有完全融化,但是部分融化的冰山還是將部分的國家淹沒了。看到環凈一天天惡化我不安及了。於是乎我馬上開始行動。我召集了我小時的同學,開始了研究。我們比較傾向於使空氣清新和多種樹的方面。 

  一年後,我們的研究成果問世了,我們研究出了空氣凈化機,快速種樹機和快速生長肥。 

  為了安全起見,我決定先到一個實驗基地去實驗,看看結果如何再做打算。我選擇了我的母校實驗小學。 

  我先把空氣凈化機分別放到了幾個角落裡。不出我所料,校園裡的空氣好了很多。接下來該用快速種樹機和快速生長肥了。我用快速種樹機種了幾棵樹又用快速生長肥施了肥。看我臉上就可以看出我的成果完全合格。 

  我馬上將這三樣東西成批生產併發放到各個鄉鎮。經過三年努力地球媽媽又年輕了許多。 

  “叮玲玲”什麼響啊?噢,是我的鬧鐘。最後,我不得不從夢中回到現實。這個鬧鐘實在太壞了,把我的美夢都破壞了。真想摔了它,拿起一看,媽呀,7點了。於是我風風火火的趕到學校來。途中我想:我得勤奮點了 ,上學都遲到,我還當什麼科學家啊。 

  我在為自己加油。 

  加油 加油 加油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