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生活在社會上一定要有自己的職業,而我呢,將來就想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。

  假如是我一個科學家,我要做一種智能手套,這種智能手套有兩種功能。功能一:它能在你買東西時識別那樣東西是不是假貨。如果是假貨的話,手套就會變成白色並讓你覺得這件商品特別重。功能二:預知未來。這是一種特殊功能,會把你一個星期內遇到的特殊事都讓你提前知道。如果手套顯示出:小偷光顧,這四個字的時候,那你就快點設陷阱來捉小偷吧!不然你的東西就會被小偷偷清光。智能手套所遇測的事有百份之九十九是正確的。

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,我還做一種豪華電筒。顧名思義,它可以將你不要的舊東西變成非常豪華,有用的東西。例如:它可把一個古老的“老爺鐘”變成一個漂亮的電子記時鐘;它也可以把一隻醜陋的流浪貓,變成美麗可愛的波絲貓;它還可以把一片荒蕪的土地變成一片水草肥美的沃土。

  為了我的願望能實現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早日為人們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