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環保科學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科學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話說2043年,那時的我早已成為一名偉大的環保科學家。並且在科學領域創造了三樣神奇的環保設備,那就是:垃圾狗、廢氣鳥和清潔魚。

  人們每天產生的大量垃圾,垃圾狗可以一口消化掉,每隻垃圾狗每天可吃掉3噸垃圾。有些小朋友會感覺奇怪了,難道垃圾狗吃垃圾不會生病死掉嗎?當然不會了,因為垃圾狗不是真狗,它是一種清潔設備,而且在它的體內安裝了一個肥料生產加工器,它不但可以吃掉消化大量的垃圾,而且還可以收舊利廢、變廢為寶,它不僅保護了我們的自然環境,還把垃圾變成肥料給農作物當營養素呢!可謂一舉兩得。

  廢氣鳥更加厲害,我在它體內設計安裝了一個廢氣清潔球,通過大量吸入廢氣進行加工清潔,從而達到把廢氣變成新鮮空氣的目的,還自然界一個清新乾淨的藍天。

  清理魚則可以把水裡有害的蟲子、雜草等等污染水資源的東西全部吃掉,清潔水資源,這樣我們就可以喝到乾淨、清潔的自來水了。

  如果有了垃圾狗、廢氣鳥和清潔魚,人們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環境、空氣和水質遭到破壞和污染了,因此,從現在開始,我要為了今後的夢想而努力,為了我們美好的環境而努力學習!

  三年級:北大夢想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科學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