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未來科學家見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未來科學家見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在小小作家班上玩了一個遊戲——“和未來科學家見面”。 

  這時,老師手拿一個盒子走了進來。老師說:“你們想知道未來科學家是誰嗎?” 我們一齊喊到:“想!” 老師慢慢的打開了盒子,神秘地說:“想看嗎?想看的同學請舉手。” 我們都急切地高高地舉起了手,許諾言還舉起了兩隻手,頭伸得老長,想看看盒子里到底是什麼。 

  老師笑着說:“盒子里藏的是未來的科學家,想看的同學請走上前來才能看到。” 我們都感到不可思議:“怎麼可能?科學家怎麼可能這麼小,還躲在盒子里?” 顧先文同學第一個沖了上去,她看了一下,先是嚇了一跳,後來又笑了起來。第二個上去的是許諾言,他興高采烈的一蹦一跳地跑了上去,想看看未來的科學家到底是何方高人,可他走近盒子一瞧,不禁失聲地叫了起來:“原來是這樣啊!” 

  輪到我上去看了,我慌慌張張、滿心疑惑地走了上去,偷偷地住盒子里一看,心裡想:“未來的科學家竟然是我?太不可思議了!” 後來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走了上來,看了之後,他們先是呆了一下,又來都笑了起來。 

  我明白了,老師是想告訴我們,我們每一個人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,好好學習,肯動腦筋,刻苦鑽研,將來都可以成為一名科學家的。 

  你想知道老師的盒子里到底藏的是什麼嗎?

您正在瀏覽: 和未來科學家見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未來科學家見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