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1名從事臨床醫學的科學家,是被國際紅10字會選出來幫助殘疾人的。 

  我坐着飛碟出發來到醫院,我便走進去檢查,我發現病人們都無精打採的躺在病床上。我馬上那出微型電腦,把芯片貼在病人的額頭上,電腦馬上出現了他的病情,哦!原來是缺少營養維生素。他的樣子非常難過,臉上蒼白。我心中想:“你放心吧,我1分鐘后保讓你精神飽滿。” 

  我坐上飛碟急忙回到科學室,尋找以前得過獎的資料再冒1次險做1次營養提高片。過了1會兒后,我已經做了1000片了。我趕到醫院吧營養提高片發給每1個病人,使他們的營養提高到99%。使我不了解的是,居然還有36號房在大喊大叫,我過去1看。他的眼睛盲了,原來是這樣,從剛才到現在我種覺的不太對勁,原來是他們的營養是足的,可是殘疾人殘疾的地方是不能改變的。 

  我只好回到科學室發明了1種可以讓看的見的復明鏡在這次實驗中有999次失敗,我馬上趕到醫院把復明鏡給盲人帶上,那人非常感謝我,把這事告訴了國際紅10字會,我就馬上得到了獎。 

  我繼續工作,又到1家醫院,這是個雙腿殘廢得醫院,我便進去檢查,發現裡面都是雙腿殘廢的人。他們都坐在輪椅上,走路的時候要用手推輪椅,手都推出老繭來了。我又回到科學室,發明了1種叫雙腿使喚機器我叫醫生給每個病人做1次手術,在把雙腿安上去。果然,他們都是走路出來的,而不是坐着輪椅出來的,太好了,我又得獎了。 

  這是我最後1次工作,我又到了1個醫院,我正想進去檢查,可是被護士擋住了,要我帶上口罩才能進去。我帶上口罩進去1看,原來裡面都是得飛典、流感得人。我又發明了1種叫流行病菌防禦片,我給了他們1吃,第2天就好了。 

  我在半獎典禮上,我得了諾貝爾醫學獎。我眼裡閃動着幸福得淚光,眼裡浮出1張張幸福的笑臉,決心要把整個生命和全部智慧獻給偉大的醫學事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