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科學家的故事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科學家的故事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本書…我已經讀了很久,一本記錄這個個科學家的故事的書,那本書並沒粘多少灰塵,我將它放在最上面,經常閱讀,在那一刻,我的心才能平靜下來, 

  今年是2010年了,記得我最後一次翻開時,正是2010的2月,我又一次摳響了通往科學的大門,我的心也隨之平靜下來。 

  翻開第一頁,很普通,是一面目錄,上面寫了即將為我們講故事的名人名字,而研究鐳的居里夫人卻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。 

  鐳,是一种放射性元素,可以救治病人,但在研究的過程中,是極具危險的,而居里夫人卻為了人民的安康開始研究鐳,在研究過程中,居里夫人沒有一絲失望,居里夫人幾乎把所有時間放在了研究上,雖然居里夫人並沒有像牛頓那樣不吃飯,但努力了過後的結果是好的,居里夫人研製出了鐳,給社會帶來了便利,但這位在科學上堅持不懈的女強人卻永遠的離開了,頑強拼搏不正是這篇故事所告訴我們的嗎? 

  不管是誰,只要有一顆真誠對待的心,我就會相信,我們也可以為社會作出偉大的貢獻!

您正在瀏覽: 《科學家的故事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科學家的故事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