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科學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科學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發明許多東西,為人民做出貢獻。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葯,這種葯是在戰爭的時候吃的,人們吃了它就不會打杖,反而會成為好朋友,這樣天下就太平了。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萬能膠,在做海堤和垛牆的時候,就一點也不累了。只要輕輕的一粘就做好了,非常堅固耐用。既使一顆小行星撞到了,但是裡面的人會毫髮無損。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種子,農民有了它賺的錢就多,只要一種下去,就會長成有梨子,香蕉,西瓜的樹了,這樣豈不是很好嗎?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發明可以爬到月球的電梯,只要人站上去系好安全帶就可以一秒鐘到那,一次10元,既省錢又方便,還可以減少地球的負擔。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還要發明一種葯,得了重病的人吃了它一天就好了。沒病的人吃了它可以變成超人,消滅不法分子。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水管,如果有水災,只要按一下綠色鍵水就會吸收了,火災來了還可以按紅色鍵滅火。

  我想我說的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。

  廣東雲浮羅定市羅城鎮城南小學四年級:邱浩婷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科學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