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笨狼進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笨狼進城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聽說城裡很熱鬧,笨狼就想去看看。 

  他穿上紅色的燈籠褲,戴上白色的鴨舌帽,唱首歌兒走出森林,來到了公路上。 

  開來了一輛綠色的出租車,前頭亮着空車的標誌。笨狼揮揮手,車停了,司機打開車門,禮貌地說: 

  “先生,請上車!” 

  笨狼伸出手,想拉司機一把,沒想到司機撒腿就跑,跑得比兔子還快。 

  司機跑了,笨狼只好自己開車。 

  前面是街心廣場,紅燈亮了,大大小小的車停了一長溜兒。 

  笨狼不懂得交通規則。他一踩油門,“呼”的一聲,綠色小汽車衝過了斑馬線。 

  交通警察猛地舉起了手臂,他想攔住這輛車。可是,他的口哨掉了,舉起的手臂僵得像根木頭,半天也沒能放下來。 

  交通警察什麼都見過,就是沒見過一隻狼開着綠色出租車闖紅燈。 

  笨狼走進了城裡最大的百貨商店。 

  商店裡的顧客和營業員看見笨狼來了,亂作一團。試衣間的門擠破了,櫃檯底下人堆人。商店經理用一個塑料水桶罩住腦袋,以為這樣最安全。一個正在給女兒買洋娃娃的年輕媽媽,嚇得把女兒和洋娃娃弄混了,抱着洋娃娃就跑,反而把寶貝女兒留下了。 

  商店裡有自動扶梯。這新鮮玩藝兒,森林裡還從沒見過呢! 

  笨狼站在自動扶梯上,不用自己爬樓梯,就從一樓到了二樓,又從二樓到了三樓。笨狼好高興,就一邊坐自動扶梯,一邊從口袋裡掏出兩個松球拋着玩。拋着拋着,咕咚,咕咚,松球掉了,沿着扶梯滾到了樓下。 

  笨狼想去撿,但是,自動扶梯越升越高。 

  “停下!”笨狼大聲命令。但是,自動扶梯不理他,越升越高。 

  “你難不住我!”笨狼說,“咱們比比,看誰厲害!” 

  笨狼轉身就往樓下跑。可是,笨狼跑下一級,自動扶梯就上升一級,笨狼跑得氣喘吁吁,跑得脫下了鴨舌帽和燈籠褲,還是在老地方。笨狼好狼狽。 

  商店裡的顧客和營業員見了,都哈哈大笑起來,唉,他們真沒禮貌。 

  經理取下頭上的塑料桶,給動物園和警察局打電話:“快快,快把這隻狼捉住,關進動物園去!” 

  買洋娃娃的小姑娘踏上自動扶梯,來幫助笨狼。她牽着笨狼的手說: 

  “來吧,我們先到樓上去,再從另一個扶梯下來!” 

  原來商店裡有兩個自動扶梯,一個管上,一下管下。 

  笨狼在樓下找到了松球,一個留給自己,一個送給買洋娃娃的小姑娘。 

  警察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來了。他們戴着頭盔,拿着******。 

  笨狼可不想被抓住。他衝出商店,鑽進綠色出租車,使勁一踩油門,“呼”,汽車像一陣風似的開遠了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笨狼進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笨狼進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