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灰狼的疑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灰狼的疑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午,大灰狼餓極了,想在森林裡找點好吃的,突然,耳邊傳來“怦”的一聲響。“獵人來了!”大灰狼嚇得趕緊往森林深處逃去。

  不知跑了多久,終於甩脫了獵人。大灰狼也累得氣喘吁吁的。它看見路邊有一頭奶牛正津津有味地吃草,便羨慕地說:“親愛的奶牛,你可真幸福呀!你有家,有同伴,而我呢,每天都被獵人追殺,我的許多夥伴都被獵人殺死了。我為什麼沒有你那麼幸福呢?”

  奶牛說:“因為你有鋒利的牙齒。”

  大灰狼不服氣地說:“你不是也有又大又密的牙齒嗎?”

  奶牛說:“是的,我的牙齒的確又大又利,可我的牙齒是用來嚼草的。我吃的是草,擠出來的是牛奶,我把最鮮的牛奶獻給了人們。而你呢,不是吃雞就是吃羊,專門欺負小動物,人們能不恨你嗎?”

  大灰狼聽了很害羞,趕忙跑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灰狼的疑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灰狼的疑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