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仙人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春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片仙人掌。當時,它連根都沒有,扁扁的,滿身是刺。我心想:它能活嗎?

  回到家,我把它隨便往花盆裡一插,澆了一點兒水就不管了。過了一個多星期,我無意中發現它的頂端鑽出了一小芽-----它居然復活了!

  夏天,天氣很熱,太陽火辣辣的。仙人掌在陽光的炙烤下顯得挺精神,好幾天不澆水也依然那麼翠綠。

  秋天,媽媽把一隻蟹爪蓮嫁接在仙人掌上。過了好些日子,蟹爪蓮活了,枝葉繁茂起來。

  到了冬天,蟹爪蓮開花了。密密層層的綠葉,襯着洋紅色的花朵,充滿了生機。過了些日子,仙人掌由綠漸漸變黃了,刺也漸漸少了。這是因為它把營養都輸送給了蟹爪蓮。

  人們在欣賞美麗的蟹爪蓮的時侯,不要忘記仙人掌喲。

  三年級:hewenze2012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