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仙人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仙人掌遠看是一個帶刺的綠球兒,身上還有幾個小包。人們聞着花香,卻不敢聞它的香味;人們撫摩着花瓣,卻不敢去撫摩它,令人畏懼。它不像名貴花草那麼挑剔,它只要沒隔三四個星期澆一次水,就足夠了。人們常常忘記它們,但一次次冷落讓它們明白,要活下去,永不放棄,堅持不懈。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,柳紅桃綠,春風拂面,使人從滿火力。仙人掌醒了過來,開出令人震驚的話,幾個月不澆水,他還活着,而且開出這麼美麗的話:花瓣帶點嫩黃,一共六片,每片都是那麼可愛。小花在微風中搖擺着,向泥土炫耀着它的美麗,向風兒訴說它的喜悅。 

 仙人掌是沙漠中堅強的守護者。 

 在一片望不到邊的黃沙中,一個個身穿綠衣的仙人掌不管春夏秋冬,不管風雲雨雪,他一點也沒畏懼。努力地將自己最旺盛的季節展示出來,為這片沙漠添少年宮一點綠色。 

 仙人掌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敬佩。而我呢?只要一碰到小困難就退縮。所以常常看不見花朵。在別人的喜悅中嫉妒,卻一點也沒想過他們背後所付出的,俗話說:“台上1時,台下10年。”10年不堅持不懈,又怎能看到果實呢?我們不是因該堅持不懈,不三天打魚,三天曬網,不三心二意呢? 

 仙人掌+堅持不懈=美麗的花朵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