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仙人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仙人掌 

  吳店鎮小三(3)班 高紫檸 

  仙人掌身上穿着綠色的衣服,上面長着許多小刺,仙人掌長的很像我們的手掌,所以,人們叫它仙人掌。 

  仙人掌可以治病。有一次,我背上長了一個大紅包,我在醫院打了好幾針都沒好。後來,媽媽聽說仙人掌能治這種病。於是,媽媽就用刀切下一塊仙人掌,把皮削下來,搗碎,然後用紗布包起來敷在我的背上,還沒幾天我背上的大紅包就沒有了! 

  仙人掌真神奇呀!它這種默默無聞,無私奉獻的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!有些人和仙人掌一樣不求回報地為人民奉獻着。比如清潔工人,每當夜深人靜時,清潔工人便拿着掃把唰唰幾下,就把街道掃的乾乾淨淨了。 

  我長大了,也要做一個像仙人掌和清潔工人一樣的人,為人們默默奉獻! 

  指導教師 丁銳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