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鳥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的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過這麼一個美麗的地方。那裡樹木鬱鬱蔥蔥,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。許多人都喜歡住在那裡。

  有一群小鳥喜歡這裡,久而久之,就在這裡安了家。每一代都生活在這裡。慢慢的,來這裡安家的小鳥越來越多。

  可是不知過了多少年,有一天,兩隻小鳥飛來,嘰嘰喳喳的說:“不好了!不好了!我聽人們說,他們馬上就要把這裡的樹砍掉。要在這裡蓋房呢!馬上搬家吧,去尋找新的地方居住吧!”鳥兒們望着他們曾經居住的地方,嘆了口氣。都拍了拍翅膀,飛走了。

  可是有隻鳥不相信,她看了看那些樹木,說:“我們為人類捉蟲子,把蟲子吃掉,做了許多好事。人們不可能這麼殘忍的對待我們。”說完,拍了拍翅膀,飛出去找蟲子喂寶寶去了。

  過了幾天,早上,那隻鳥被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震醒了,他起床一看,呀!四處的樹木都被砍光了。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樁。她站在棚條上,傷心的靠着周圍說:“我們為人類捉蟲子,把蟲子吃掉,做了許多好事,人們卻毀壞我們的家園,使我們不能生存。為什麼人類這麼殘忍?”

  那隻鳥絕望的帶着寶寶,離開了這裡,去尋找別的地方了。

  同學們,像類似的事件,依然在不斷的發生。我們一起呼籲人們保護生物,熱愛地球,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