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鳥的家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的家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鳥的家園

 河南省二七區 鄭鐵四小三五班 王?

  從前,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,住着一群可愛的小鳥,它們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,每天在枝頭唱歌,跳舞,好快樂。

  一天早晨當小鳥們起來時,看見一群伐木者拿着工具在砍樹,小鳥們覺得很好玩,唧唧喳喳說到:“樹那麽多,砍就砍了。”過了幾天他們又來了,樹又倒下了一片。小鳥們並不在意:“沒關係,沒關係,我們的家還大着呢?”

  一天一天過去了,伐木者不斷的來,樹成片的到下。這時,小鳥們急了:“在這樣下去,樹沒了,我們的家也就沒了。”“那怎麽辦呢?”“我們要保衛自己的家園。”“對,保衛家園。”

  伐木者來了,看到的是那起武器的小鳥。鳥兒們說:“鳥,人,森林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,失去了那個孩子,媽媽會傷心的,我們作朋友吧!”聽了鳥兒的話伐木者羞愧的低下了頭。

  指導教師:張玉玲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的家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