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抄小鳥的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抄小鳥的家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幾個小孩閑着沒事幹,就想找些東西來玩。我們一邊走一邊思考,突然一種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,我們都想出了一個鬼點子:看着鳥媽媽剛回來給小鳥餵食,小鳥嘰嘰喳喳的爭先恐後的搶着吃,我們查了一下鳥巢里一共四隻小鳥,夠我們四人一人一個。

  說干就干,立刻行動,趁着鳥媽媽出去我們就鬼鬼祟祟的拿了根鐵棍子開始行動拉!趙勛拿着鐵棍站在了凳子上必須一蹦地去捅那窩,我們時刻都在保護着他。家裡沒人,小鳥嘰嘰喳喳亂鬨哄叫得更響了,我們也不管它們,也不想後果,捅得更快了,一下、二下、三下……終於鳥窩被我們給捅破了,我把我的“如來神掌”伸過去,正好接住了小鳥,我們像得到了一件寶貝好玩意兒一樣,把鐵棍放回了原處,跑了。

  小鳥還是一樣叫的聲音非常的大,好像在說:“媽媽,媽媽,快來救我們啊!……我們也不管,在那東瞅瞅,西瞧瞧,小鳥一臉的絕望,畢竟還沒長大嘛!我們把它們放在了一個鞋盒裡面,裡面布置得非常的暖和。我一會點點它們小小的腦袋,一會看看它們尖尖的嘴,過了一會,不知怎的,死了一隻最小的鳥。我把它包着埋了,很疑惑:咦?怎麼會死呢?後來,我才想起來它們餓了,就抓了一些小米給它們吃,也是一粒不吃。後來我把它拿出來一看,“噗!”我手上多了一個東西,快噁心死我了。我立馬把手給洗了,才一會時間我又看了看鞋盒,本來還乾淨舒適的鞋盒瞬間變得臭氣熏天的。我失去了對它們的興趣,又投入到了玩電腦當中。把它們放在一邊置之不理,後來又不知道它們去哪了?找不到了?可能是被我們給虐待死了,下午,我回到家,我爸爸吵了我們,我媽媽說:“你看看小鳥它們的媽媽失去了孩子,如果我失去了你們,我也會心痛的!”是啊!我看着鳥媽媽站在電線上臉上帶着憂愁,但是我們來不及了,小鳥不知道去哪了?如果有後悔葯,我一定會買很多的,鳥媽媽頭也不回離去了!

  下一會,鳥媽媽對不起,你還會在我們加築巢嗎?每一個生靈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,動物與人之間平等,我以後保證不會在犯這種天大的錯誤了!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董向欣

您正在瀏覽: 抄小鳥的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抄小鳥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