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“五十三號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“五十三號”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本來只有五十二個同學,哪裡來的五十三號呢?哈哈,這可是個秘密。跟我一起去看看吧!

  “五十三號”是個幽默的人,開學第一天,他自稱是我們的臨時爸爸,家裡的爸爸管我們的生活,臨時爸爸管我們的學習。他經常給我們講幽默的故事,有時給我們看電視,讓我們放鬆放鬆心情。

  “五十三號”是個親切的人,上課親切,下課對我們也很親切。上課的時候,如果有同學在講話或開小差,他會輕輕走到你身旁,提醒你專心聽講,而不是批評你。下課的時候,“五十三號”總是跟我們聊天,關係我們的學習。

  “五十三號”更是個有創意的人,他讓全班同學參加“美文誦讀”活動,使我們增強閱讀和朗誦的能力。還有“明責小明星”、新的評比欄、背誦大賽等等,讓我們更積極有趣的學習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第“五十三號”,我們的新班主任駱老師,也是我們的臨時爸爸,我們都很喜歡他。

  三年級:吳灧奚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“五十三號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“五十三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