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鳥的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的家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花園裡綠草如茵,小鳥的新家馬上就要在這裡落戶了。 

  在小鳥的監督下,史努比來到一棵大樹跟前,踮起腳尖,掄起鎚子,在大樹上敲了一個大釘子,看看自己敲得不錯,他這才放心地把為小鳥做的新家——一個漂亮的小木屋掛了上去。他小心地把木屋扶扶正,哦,一切OK!史努比得意地托着下巴自我欣賞。 

  他伸開手臂,做了個熱情的邀請動作,然後眯着眼,向小鳥展開了最燦爛的微笑:“親愛的小鳥,人給你造好了新家,它是造形奇特的空中樓閣,結構結實,一定會讓你心花怒放的!” 

  小鳥撲棱了幾下翅膀,一個筋斗,就飛上了新家,他站在門外,把腦袋湊近,斜着一隻眼睛朝裡面一瞧:裡面還算湊合。於是,他迫不及待地把頭鑽了進去。“啊呀,頭卡住了,怎麼辦?”他嘴裡說著:“我拔,我拔,我拔拔……”使勁搖晃着腦袋可也無濟於事,乾脆把腳也使上吧!於是把腳摳在木板上用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頭拔了出來。“啊呀,我那美麗的臉變形了!” 

  飛落下來的小鳥一會兒皺着眉指着史努比,一會兒捧着被擠得發疼的臉,嘴裡不住地數落:“看看你做的好事!把我那美麗的臉給擠紅了!我那臉早就變形了,噯,我那可憐的臉啊!你怎麼這麼差啊!,連個門也做不好!你賠!你賠!你賠呀!最後,索性把頭一扭,不再搭理史努比了。 

  史努比二話不說,拿起鑽子,對着木屋的門使勁鑽了起來,哇,小門好象大了一大圈呢!“這下總該好了吧!” 史努比用手把門摸了一圈,終於放下心來。“這下門夠大了吧,小鳥是不會來說我了。”他彎下腰,非常誠懇地對小鳥發出了邀請,“小鳥,這下我把門做大了,你也看到了連我的手也伸得進去呢!你肯定進得去。 

  “是嗎?你還能改?我才不上你的當呢。”小鳥扭過頭,不以為然地說。 

  “小鳥,你就進去吧,這次可真地完美無缺了。”史努比壓住心中的怒火,央求道。 

  “我就不進去,你實在是技術太爛了,我才不相信你呢。”小鳥指責道。 

  這下,史努比忍無可忍,他拿起木屋,把門對準小鳥,用力一扔。只聽“嘭”地一聲小鳥就進了自己的新家。 

  一顆星星、二顆星星、三顆星星……小鳥摸着發暈的腦袋,發現無數的星星開始升騰,哦,他端坐在自己的新家裡,發現腦袋更暈糊了。天哪,哪有人這樣“住進”自己的新家? 

  指導老師:徐勤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的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