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睡不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不着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睡不着 標籤:睡不着作文

睡不着 

  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實小六(1)班 王傑宇 

  皎潔的月光靜靜地瀉進我的卧房,此時的我雖已躺在床上,但仍睡意全無,身體在輾轉反側,心裡在翻江倒海,一點也不平靜。“嗨!——”我長嘆一聲,早上第二節課的情景像放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眼前。 

  上午第一節數學課的下課鈴剛響,我們緊繃的神經才剛得到緩解時,語文課的肖老師手捧一大疊考卷站在門口,說要準備考試。真是人算不如天算,數學老師才剛布置了一大堆的作業,我們已經怨聲載道了,壓根沒想到肖老師此時會捧着考卷“風塵僕僕”地趕來,一刻也不讓人休息,真叫人心煩意亂。 

  考卷下發后,我正在緊張地答題,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。一個紙團不偏不斜正打在我的後腦勺上,我撿起紙團一看,一個青眉小眼、長着獠牙的豬身怪物映入我的眼帘,下面有一行小字:此乃王八蛋之化身也。我頓時火冒三丈。唉,這難道都怪我“倒霉”的姓氏“王”?從幼兒園到小學就時常有人罵我王八蛋,還編了許多故事呢。我心想這個“長途電話”絕對是“長途電話局局長”雷銘打來的,因為他經常打這樣的“長途電話”。於是我拿出紙條,想找雷銘興師問罪,可抬頭一看肖老師那威嚴的面容,心想:“算了吧!好漢不吃眼前虧,不理他得了。”於是我又繼續埋頭答題。可是,一波不平一波又起,正當我即將做完考卷時,雷銘又派了一架紙飛機來,機翼上貼着一個唐老鴨的卡通貼紙,下標註一行小字:此乃王八蛋之妻也。這架飛機的到來無疑是火上澆油,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,在完成答卷后,立即從書包中抽出一張紙,憤怒地寫上三個大字“你是豬!!!”,用力揉成一團,氣憤地向後面的雷銘狠狠砸去。不幸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由於我手法不準,紙團飛到了不應飛到的地方,不巧砸中了正巡視到雷銘身邊肖老師的前額,連老師的眼鏡都差點砸掉下來。肖老師撿起一看,大發雷霆:“什麼,我是豬?”霎時間全班哄堂大笑。課後,我被肖老師帶到辦公室當“衛兵”站崗了一個上午,中午還寫了一份深刻的檢 查,這回我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……。 

  溫柔的月光輕輕地灑在我的身上,嫦娥姐姐彷彿在細細撫摸我那顆受傷的心靈,也好像在諄諄教誨我同學之間要相互友愛、相互遷讓。我反省了,對着美麗善良的嫦娥姐姐笑着進入夢鄉。 

  指導老師 

  雷琳芳

您正在瀏覽: 睡不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不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