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今晚,我睡不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,我睡不着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色茫茫,星星總是不知疲乏地眨着眼睛,好像和我一樣,大腦思索着一人,或一件事什麼的。

  今天,有平凡的也有不平凡的人。平凡的是:我又登台演了一場話劇不平凡的人是凱利阿姨。當我筋疲力盡地走到更衣 室去換衣服,只聽演員在議論什麼。其中一名演員大聲說:“哎!我說姐妹們,咱們哪天到哪吃一頓,我看禮士那邊的鮑魚翅不錯。”“我看我們家旁邊的那家海鮮大酒店挺好的,如果花費到2000元,還有燕 呢!另一個演員說。這時,凱麗阿姨嘆着氣說:“常常會胡思亂想,特別愛操心,你們想啊!一個鮑魚翅600多塊錢,這等把山區孩子們一年的學費給吃了。當冬天的時候,自己在家裡悠閑地看着電視、穿着舒適的棉衣,我會不由自主地對媽媽說:“現在不知道草原上的孩子們的房子被刮到哪裡呢!說不定他們現在還穿着單衣。”大家聽了這席話,都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在富有的人心裡,只裝着怎樣揮霍錢、怎樣使自己顯得更虛榮,從來沒有為貧困的人想過。而凱麗阿姨,她不僅在金錢上富有,而且在愛心上也體現出了富有。當她的心充滿了愛心和激情的時候,就用純樸的東北話更好地表達出她的想法。她和別人同樣是演員,但是她們之間確有很大的差異,那差異是什麼呢?是純潔的愛心和充滿魅力的純樸。

  雖然,心中的疑惑已解開,但她這個人卻使我想得很多很多,一夜未眠。

  雖然都是演員,但一顆與眾不同的心使他們成為兩類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,我睡不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,我睡不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