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睡不着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不着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睡不着了 標籤:睡不着作文

時鐘已敲過十一點了,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睡。 

  今天早上看了電影《木乃伊》,那裡面的情景記憶猶新,現在躺在床上,我眼前總是浮現出恐怖的場景,不禁渾身顫抖,況且現在家裡只有我一人,這種恐懼心理就成倍成倍的增加。 

  眼睛一閉,我就彷彿來到一具死去的古埃及人的屍體旁邊,突然身邊發出一陣“咔、咔”的聲音,轉頭一看,一具木乃伊活了過來……想到這裡,我不由自主地睜開眼睛,向自己身旁掃視了一遍,謝天謝地,身邊什麼也沒有。 

  窗外的風呼呼地吹着,總感覺有人影在閃動,是故事中的木乃伊嗎?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我對自己說不應該這樣想。我又再次蓋上了我不停顫抖的眼皮,可是一合上眼,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。只聽見那木乃伊對我說:“你覺得我真的是木乃伊嗎?”這時,我仔細打量着這具木乃伊,發現他嘴裡好像有個復讀機,身上又有一根一根的線,我長吁一口氣,哈哈!原來是個假人啊!真是自己嚇自己。但我又看到:那些線突然斷了,復讀機掉了出來,那木乃伊還站着,並且笑道:“哈哈哈!哈……!”天哪!我猛的睜開眼睛,我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,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覺,可是……呼吸也跟着急促起來。 

  夜深了,四周非常寧靜,只有月光瀉進窗戶,照在我臉上,時鐘已敲過十二點了,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,睡不着,睡不着……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睡不着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不着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