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睡不着[圖文]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不着[圖文]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睡不着[圖文] 標籤:睡不着作文

深夜,大地一片寂靜。萬家燈火早已熄滅,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;田園了失去了青蛙“呱呱”的聲音,彷彿它們也已經入睡了;天上的星星也偎依在月亮媽媽懷裡睡著了。此時,只有一個人還沒睡,那就是林夏。 

  林夏為什麼睡不着呢?難道她白天要上課不累嗎?是的,她的確很累。不過有一件事使得她難以入睡。 

  原來,林夏的爸爸媽媽只不過是工人,每天含辛茹苦賺來的錢只能夠一家三口過生活而已,根本沒有多餘的錢給林夏買學習資料。所以,林夏的成績並不優秀,也因為這樣很多人不願意與林夏做朋友,而且還瞧不起林夏。可是,林夏她從來都沒有失望過,她相信只要努力她就一定能成功的。所以林夏很用功地讀書,而且林夏省吃節用,有空就去撿易拉罐去變賣,把錢都用來買學習資料……功夫不負有心人啊,在新學期的第一次質檢考試中,她以優異的成績奪下第一名。這是林夏有生以來最好的成績,她感到很慰藉,因為她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。但是,天公不作美,困難有再一次降臨她。當她向老師拿成績單的時候,老師連一句“恭喜”的話也沒有,用懷疑的眼神質問林夏:“小夏,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考好點。可是,以你的能力怎能考這麼好呢?做人要誠實,你說,你有沒有作弊啊?”林夏呆了,她做夢也沒想到老師會如此懷疑她的人格。也就因為老師的這句話,是林夏班裡的同學再一次看不起林夏,還在背後嘲笑林夏。所以,本以振作起來的林夏又再一次陷入深淵。 

  時鐘“咚咚咚”敲了12下,林夏還是躺在床上輾轉難眠。她3覺得世界上的人都在凌辱她,她暗自下決心:有朝一日要想別人證明,我林夏是不會抄襲別人的,我雖窮,但是志不窮。

您正在瀏覽: 睡不着[圖文]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不着[圖文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