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睡不着覺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不着覺的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中午,我游泳回來,吃完午飯,媽媽就“強制”我睡覺。我無可奈何,只好乖乖地去睡了。

  我總是翻來覆去,睡不着覺,可老爸已經“呼嚕”“呼嚕”睡著了。我一會兒東瞧瞧,西望望,一會兒看着吊扇,吊扇旋轉着,好像把我的思想轉到九霄雲外似的,一會兒用被子把全身給“包”了起來,(當然是把頭露在外面了。)太熱了,我又把被子踢開了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媽媽醒了,看見我沒睡,兇巴巴地說:“還不快快睡覺去,不然我把你扔到外面去。”我只好閉上眼睛,但又很想睜開,我忍不住大聲地說:“我睡不着覺。”媽媽說:“睡不着覺就要寫字。”我只好去寫字了,苦呀!我寫字寫得連喘半口氣都來不及。

  媽媽,我知道午睡是健康的加油站,但是,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睡不着覺。不知我是不是得了“睡不着覺症”。媽媽,您寬宏大量,就饒了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睡不着覺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不着覺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