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睡不着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不着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打鈴了,快睡覺!”宿舍長大喊道。這是命令,我們不能反抗,但我老是就得怪怪的……不管了,先睡覺。

  夜很靜,但我就是睡不着,在床上翻來覆去,心裡想着:去廁所吧!於是我下了床。

  走到宿舍門前,一打開門,就聽見“嘎吱”一聲。這種聲音很像古廟裡的那種聲音,我不禁起了一聲雞皮疙瘩。

  我走在樓道里,只有一點燈光,而且靜得連腳步聲都能聽得到。我感覺有人跟着我,猛地一回頭,什麼都沒有。我鬆了一口氣接着往前走進了廁所。

  廁所里的水“滴答滴答”的響,而且老是有陣陣寒風吹來,夾着水聲,一滴?兩滴……

  我腦子裡開始出來一些畫面:魯迅的畫像?黑色星期五?嫁衣?沒有頭的女孩……我開始害怕,迅速站起來向宿舍跑去,身後扔下了黑乎乎的影子。宿舍的燈慢慢的搖動。

  “嘎吱”門響了。我走進宿舍關好門,一抬頭,我看見的竟是半個人的上身。我往後退了幾步,再一看,原來是校服啊。我爬上了自己的床。枕旁有東西嗎?我看了看,沒有。閉上眼,枕旁竟出現了一張人臉!我下的心跳加快,有嗎?沒有。趕緊睡,快!快!要不然,床下會鑽出人來的!我把頭蒙在被子里發抖,不敢看窗戶和周圍,生怕看到一雙人的眼睛沒有瞳孔,或一張沒有臉的臉,還有那沒有腿在半空飄着的半身人……

  我出了一身冷汗,心裡顫抖地念着:“世上沒有鬼!沒有!”但還是不管用,我受不了了,使勁閉眼都睡不着。

  初二:任俊賓

您正在瀏覽: 睡不着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不着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