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睡不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睡不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睡不着 標籤:睡不着作文

那是發生在我8歲那年的一件事。那天晚上,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你已經不小了,該一個人睡了。今天晚上獨自睡小房間好嗎?”我雖不情願,但母命難違,也只好答應了。 

  那天晚上,我硬是拖到九點多鐘才上床。雖然我對着媽媽逞強,說我不怕,一個人睡有什麼好怕的。但在媽媽關門離去的一剎那,我還是食言了。活了八年,要一個人面對黑洞洞的房間,這畢竟還是第一次。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,以前看過的,差不多都快忘了的鬼故事卻又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,使我更加害怕了。可偏偏在這時候,又響起了一股怪聲,時響時輕。我再也忍受不住了,打開了放在床頭櫃的檯燈,整個屋子頓時明亮起來。“噢,原來是風吹動了窗帘,才發出這聲音的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可當我睡下時,門外又出現了不明白影,飄來飄去。我那想象力現在出奇的好,又忍不住聯想到飄來飄去的女鬼那去了。好不容易累了,沒力氣聯想了,迷迷糊糊睡了一會兒,卻又被媽媽叫起,原來起床的時間到了。我去鏡子前一照,黑眼圈都出來了,像個不折不扣的大熊貓。慘啊! 

  我今生都不會忘記這次慘痛的經歷。(誇張了,呵呵~~失眠啊痛苦啊!)

您正在瀏覽: 我睡不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睡不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