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個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個早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冬天星期六的早晨,因為我緊趕着去上奧林匹克英語課,起晚了,一覺醒來已經七點了。我慌忙去洗臉刷牙,可是一打開水龍頭髮現沒水,我使勁搖晃水龍頭,好奇地對準龍口往裡看,撲呲一下,沒等我反應,剎那間讓我變成了一個“落湯雞”。 

  我顫抖着身子,像熱鍋上的螞蟻,直串自己的衣櫃,伸手拿出了一件另我滿意的衣裳.不料,裡面的衣服全部滑落一地,我像孫悟空被壓在了五行山下----動彈不得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逐步爬出“小山”。於是,我迅速的三下五除二將衣服摺疊好,放進衣櫃時,“嘣”的一聲,我撞到了半開的衣櫃門上。這時候媽媽進來時我摸着腦袋瓜子說:哎?怎麼有兩個媽媽呀?乍有滿天的星星啊,天黑了嗎?是不是不用去上學了?”我的話音剛落,媽媽感緊跑過來問長問短:“你乍啦?......”我哭笑不得的回答:“哎,今天也不知乍的啦,一言難盡啊。”......我趕緊跑向衛生間,可是牙膏失蹤,我拿着自己的零花錢跑下樓買.店主說:“賣完了,下午去拿貨。”...... 

  哎,今天早晨真是倒霉啊。不過幸運的是沒遲到.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個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個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