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場籃球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籃球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體育課,許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。我、王起龍、董向嘉和張彥中卻不約而同的奔向籃球場。我們決定打一場籃球賽。 

  首先,我們分了組:我和董向嘉一組;張彥中和王起龍一組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很謹慎,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打籃球。我們兩組互不相讓,打得很激烈,也很興奮,兩局下來得分都是平的。 

  到了第三局,我們雙方更是憋足了勁打,你看我們處處小心謹慎,一個個虎視眈眈的盯着對方。由於被對方盯得很死,所以比賽開始很久雙方都沒有得分的機會。首先張彥中跑到籃下要投球,沒留意,卻被我截住了球,王起龍剛要攔下,我卻早已把球傳給了董向嘉。董向嘉便飛快的投向籃中,但沒投中。打到最激烈的時刻時,王起龍的鞋帶突然開了,他無可奈何,只好下場系鞋帶。張彥中趁我們沒留意便上前搶球,眼看就要搶到了!董向嘉突然把球傳給了我,我猛地投向籃筐,沒想到球竟然進了!“我們嬴了!”我倆高興的歡呼起來 

  比賽結束了,最終,我們以1:0戰勝了他們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懂了: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充分準備,打起精神認真去做。否則,稍不留神就會導致全局失敗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籃球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