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夜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夜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個夜晚

張睿?D

那天是正月十五的晚上,我吃完飯了以後,來到了鳳凰廣場,觀看了一年一度的花燈展。

到了鳳凰廣場,人已經很多了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鯉魚跳龍門,那裡人可真多呀!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,三四條小鯉魚被一條大魚領着,正在躍躍欲試。

最讓我着迷的是那荷塘月色了!一朵朵荷花盛開着,光芒四射,照亮了整個天空。看那邊,一朵大荷花的頭上頂着一個光環。此時此刻我彷彿來到了夏天,坐在岸上,迎着晚風;又好似那一些荷花有了生命一樣,正在向我微笑;又彷彿我是那些小花燈,在河裡,把自己的光彩發出來,讓別人觀看,給別人的生活帶來美好。這時我脫離了幻想,轉身又看了花燈最後一眼。

這一次的花燈是我最喜歡的,我喜歡它的美麗,喜歡它的光彩……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夜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