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假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假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鈴鈴,考試結束。”廣播正在發話。噢耶,放假嘍!我終於不用被悶在屋裡息,可以擺脫一屁股試卷,成為一隻小鳥,展開翅膀,在藍天自由地飛翔。

  早上,可以睡到八點多,太陽照屁屁了才起來。看看往日那七點半睜半閉着“熊貓眼”(黑眼圈)勿勿地忙着的樣子,一比真是太幸福了。起來吃了飯,我這個“書獃子”便跑到書櫃前,挑了一本童話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看夠了,躺在床上休息一下(說的是讓眼睛休息,可不是我!)。在泡杯牛奶一邊喝一邊看電視。時間到了便去寫作業,好不快樂!

  高興了一個早晨,那下午幹嗎?不急。起來出去和小夥伴們玩一會兒。累了,回家吃點心,喝水,再彈會琴,一個開心的下午又過去了。

  多麼快樂的寒假,我愛你!

  三年級:環保健康

您正在瀏覽: 放假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假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