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熟悉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基一(23)班 羅琦

我最熟悉的人

我最熟悉的人就屬媽媽了。媽媽的頭髮是捲髮,彎彎的眼睛,鼻子翹翹的,小小的嘴巴下有兩排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,還有光滑的臉蛋,頭髮的顏色是黑色加桔色。吃東西還講究方法。

她的身材中等,個子高高的,還有我媽媽很漂亮。

我媽媽的愛好:怎麼教育我。

一天,我考試沒考好,當我邁開沉重的腳步跨入家門時,媽媽滿臉春光地迎上來:“怎麼樣,還好吧?”我哭喪着臉,說:“唉,我沒考好,只得了89分!”誰知,媽媽聽了,不但沒生氣,還高興地摟着我親了又親:“不錯,很好,一定要堅持保住89分!”我聽了,頓時臉上發燒,天啊!媽媽竟然把我的“檔次”降低那麼多!一股無名的悔恨湧上了心頭。“世上沒難事,只怕有心人!誰說我不行的,下次我就證明給你看!哼!”我心裡暗暗地想,我的鬥志燃燒了。

過了一段時間,通過不懈的努力,我拿了全班第一——96分。一放學,我便飛一般的跑回了家,我的鞋剛換了一隻,就大叫道:“媽媽,我考了第一,96分,耶!”媽媽聽了,臉立即陰沉了下來:“太差了,你別自以為是了,下次你肯定倒數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剛才的高興勁兒頓時煙消雲散,替代它的,是一道道淚痕。“可惡,我考了第一都不滿意。”

下一次,我就考了一百分,爸爸說:“這是媽媽的激將法。”

這就是我的媽媽。

教師點評:

琦琦:文章里詳細描述“考試”這一事情突出媽媽的性格特點,抓住了語言描寫,而且引用名言,真不錯!表揚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熟悉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