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迷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迷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迷藏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

  我玩過許多遊戲,其中最愛玩的是捉迷藏。

  那天晚上,我和表哥們在我家裡玩捉迷藏。我們通過猜拳決定輸贏,結果是大表哥輸了他找人。他趴在牆壁上,用手捂着雙眼,“一、二……”開始數數了,我們慌慌張張地找地方躲起來。

  二表哥躲在我的衣櫃里了,傑表哥躲在了媽媽的房間里。我馬上躲在了爺爺房間的床底下。剛藏好大表哥就開始找人了。首先找到了二表哥,然後找到了傑表哥。

  最後,大表哥找了幾個房間都沒有找到我。這時我聽見“吧嗒、吧嗒”的腳步聲朝我走來了。我屏息凝視,只見門口處有一雙大腳站住了。我心裡怦怦直跳,心想:“千萬別看床底。”可是只見表哥一蹲,用手一指,嘴裡發出“peng”的一聲,接著說“黃傳麒,出來!”

  我無可奈何地從床底爬出來。大家都笑我,我說:“你們笑什麼?”傑表哥告訴我“你頭上有蜘蛛網”啊,原來我成蜘蛛俠了,我也笑了。

  啊,這次遊戲真愉快呀!

  廣西防城港東興市第一小學三年級:?傳麒

您正在瀏覽: 捉迷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