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迷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迷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迷藏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聲打響了,大家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出教室,我和另外三個同學玩新建的“捉迷藏”遊戲。規則是:分一個同學捉,那位同學數20秒,其他的同學跑,而且捉的人光看到還不算,必須抓到人才算。

  遊戲開始了,由我來抓,哎,只好認吧,不認也不行,誰叫我運氣背。剛剛想完,他們已經以比閃電還快的速度沒影了。

  我走着走着,突然看見了陳季林,原來他躲進了圍棋教室,露出的一條門縫暴露了他,我悄悄地把門打開,輕手輕腳地走近他,然後猛地一抓,被我逮個正着,他才反應過來,可是他已經跑不掉了,他才極不情願地跟着我去捉另外的兩位同學。

  還沒有一會兒,我前面有三條路,向前?上去?還是下去呢?正在苦惱的我,突然聽到幾陣聲音,我側耳傾聽,是從下面傳來的聲音。我想:嘿嘿,底下可是死路。我毫不猶豫地跑了下去,大喊一聲:“你往哪裡跑!”把驚恐的邱彤死死抓住。

  眼看着上課鈴快要打響了,可是還沒找到徐海森。上課鈴已經打響了,我們像打霜的茄子蔫了。我想:他一定要回教室,我就“守株待兔”,過了一會兒,他果然回了,我猛地一撲,徐海森看着我不知說什麼好,而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。

  遊戲結束了,我們快快樂樂的上課去了。

  華師附小四年級:楊鴻嘉

您正在瀏覽: 捉迷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