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媽媽捉迷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媽媽捉迷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啊哈······”今天早晨我醒來了,拉開窗帘一看,啊,太陽已經照屁股了。我一翻身,坐了起來,正準備穿衣服,我就突發奇想:“為何不與媽媽捉迷藏呢?”我美滋滋的想着:“媽媽正在找我······‘呀,洋傑呢,你在哪?’這時,我突然跳出來,嚇了媽媽一大跳······”

  啊哈!

  可是······一個問題出來了,我該躲在哪裡呢?躲在床邊?不行,這樣媽媽會找到的,躲在門後面?還是不行,大冬天的,冷都冷死了。突然,我就得有點冷,於是,立刻躲進暖暖的被子里,躲在被子里想:有句話說得好‘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  “對了,我躲在被窩裡,媽媽不就找不到我了嗎!”

  說干就干,我立刻把身子一股腦兒的往下潛,把本來四處通風的被子拉東拉西,弄得十分平。我在被子等呀等,等得發悶,就準備把頭伸出來,我正準備把頭伸出來時,媽媽就開了門。

  我一聽聲音,就像耗子見貓一樣,一股腦兒的鑽進被窩火速的蓋好被子。我等呀等,只聽媽媽哼着歌兒,慢吞吞的,穿鞋,接着開了大門,我猜到,媽媽肯定要喊我起床了。誰知,媽媽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一樣,就是不喊我起床。

  我火冒三丈,氣死我了,我翻看被子,哼,氣死我了,我耐心的等,媽媽看門找我,我在嚇唬她,可她偏偏不來!

  “吱嘎一聲”媽媽開了門

  啊?這麼巧?

  我這才恍然大悟,一個人,沒有耐心,會一事無成!

 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:徐洋傑

您正在瀏覽: 與媽媽捉迷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媽媽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