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“鬼”捉迷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“鬼”捉迷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晴朗的夜晚,天上的小星星正眨着眼睛,天上沒有半朵雲彩,月亮阿姨露出了它那張可愛的臉,放射出皎潔的光芒。

  幾個好朋友來到我家要找我玩捉迷藏,我答應了,還興奮地說道:“我們把燈和門窗都關起來,那樣玩起來會更加刺激。”

  於是,我們在“黑暗的領域”中玩起了捉迷藏。

  我埋頭在桌子上數着:“一、二、三、四,五十。”好了,我開始找那分佈在家裡四處的朋友。

  首先,我在每個門背後找了又找,但總找不到夥伴。“呀,咋每個人都呢么厲害呀,讓我都不知從何找起,真是二丈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啊。”

  我又來到了二樓,找了一圈還是毫無收穫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來到那高大的白的衣櫃前,突然聽到“嗚——嗚。”的聲音,我被這聲音嚇得提心弔膽。我連忙的開衣櫃,不僅沒找到半個夥伴,而且有看到了一個從頭到腳裹着白布的“鬼”“啊”我尖叫道。可沒想到那“鬼”也和我在一起大叫,我害怕地滿屋子跑,可沒想到那鬼不善罷甘休,緊跟着我跑。

  在和鬼跑到第三圈時,我無意間踩住了拖在地上的白布,這下真相大白了——原來,白布掩飾的這隻鬼,就是和我們玩的夥伴。原來,他被衣櫃里的床單裹住了,由於聽到我的大叫,他便將計就計。

  經過這次有趣的遊戲,我明白了,世上是沒有鬼的,我們不要自驚自嚇。

  六年級:陳靜媛

您正在瀏覽: 和“鬼”捉迷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“鬼”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