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迷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迷藏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迷藏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

  寒假,我們去了老子山溫泉浴場。好幾個夥伴碰到了一起,自然要玩一陣子。於是,大家便租了一幢很大的別墅,我們八個好夥伴在裡邊玩得不亦樂乎。

  一天晚上,家長們都出去狂歡了,我們八個小夥伴一商議,決定玩“捉迷藏”。“哈哈,這麼大的屋子,夠我們玩了。”我環顧四周,用力跺了跺地板,在空空如也的屋子裡形成了回聲。“太好了”,陳子軒說道。“我們不管”,歐雨涵直接躺在了地板上。“不說了,不說了,開始”,我一聲令下,大家都聚集到一起。由於人數較多,我們選出了三個“鬼”。開始了,他們向四處跑去。我脫了鞋襪,藏好了,直接趴在了床上。張海鵬躲在了桌子底下。

  我掀起一個洞,只見走廊盡頭來了一個“鬼”,突然幾聲嘀嘀聲傳來,一瞬間,整個屋子被黑暗籠罩了。那個“鬼”顯然嚇了一跳,他四處轉圈,“啪”!一聲摔在地板上。繼續爬了起來,一陣短暫的迷失后,他才完全適應了環境。他小心翼翼地走來,慢慢掀開第一層被子。“啊”,一個白骨映入他眼帘。“嘻嘻,不嚇死你才怪”,又捂着眼睛掀開第二層被子。我縮在後頭不敢動彈。過了一會兒,他慢慢移開一個手指。“啊,發現你啦!”,他驚喜地叫了起來,我只好慢慢吞吞地爬出了被窩。

  走出了房間,我突然想到張海鵬在桌底下,猛然掀起布簾,裡面空空如也,只有布簾上的水晶珠在搖晃着。我低聲埋怨了一句,和王位一起往樓上去了。到了樓上,轉頭一看,他也不見了。我的心不停地跳着,樓上的窗戶被吹開了,風吹動着我的頭髮,我越來越害怕。突然我發現了床上的被子一起一伏,我露出了壞笑。自言自語道:“太累了,休息一會兒吧”。說著往床上一壓,“啊!”,陳子軒和他的弟弟一邊喊一邊從被窩裡滾出來。“喂,幹什麼?”,我捂住他的嘴指了指衣櫥,只見那兒脫着一雙鞋。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放了幾個海棉球,然後藏在沙發後面。一會兒,一雙腳伸了出來踩在了海棉球上,一滑,“啪”,屁股坐在地板上,當他嘴裡吸着冷氣,手揉着屁股站起來時,他被抓住了……

 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奮戰,八個人全都被找到了。唉,從這兒還可以看出,我還是那麼膽小。

  五七班 李希宸

您正在瀏覽: 捉迷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