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捉迷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捉迷藏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的捉迷藏

  我玩兒過許多遊戲,有攻城、丟手絹、過家家等等,其中捉迷藏是我最愛玩兒的一個遊戲,現在想起來都還沉浸在當時的快樂中。

  我們幾個好朋友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我們的角色。輸的人,先用手捂住眼睛,等我們說一聲“藏好啦”,他便立刻睜開眼睛東尋西找起來,逐漸地,我的朋友們一個個先後“落網”,可就是找不到我,直到他宣布我贏了的時候,我才從藏身處大搖大擺地走出來,臉上寫滿了興奮。第二場開始了,這時第一個被捉住的人又開始閉住眼睛,其它人又迅速在自己理想的安全地點藏了起來… …就這樣,儘管我們玩兒得大汗淋漓,遊戲卻還在熱火朝天的進行着,院在里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……

  現在我已經有點大了,但仍然時常玩兒起這個遊戲,我喜歡這個刺激而又讓人快樂的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捉迷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