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十年後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年後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十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?你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。或許豐富多彩,也許荒無人煙。

 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:人們穿着好看的衣服,開着跑車在大馬路上奔馳着,再怎麼窮的人也能擁有自己的小轎車了。

  有錢的人住着公寓,別墅,摩天大樓。沒錢一點的呢?也能住上兩層樓的房子了。

  比較富有的天天吃山珍海味,貧困的人們一星期也能吃上一兩次的牛排!有錢人可以天天去旅遊,可以去雲南的三塔峙,麗江的玉龍雪山,北京的天安門,蹬長城,還可以走出國門去遨遊全世界!比如看看巴黎鐵塔,俄羅斯的莫斯科。窮困一點的人們也可以在節日里給自己放個假附近景點走走,放下手上的工作,輕鬆幾回!

 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一個虛擬的幻想,我希望世界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,希望所有的人們都能過開心快樂,三十年後的運輸工具能夠載着人們的夢想,走向實現的那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年後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