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十年後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年後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十年後的世界

  隨着天氣一年一年地變熱,人們開始意識到是自己破壞了環境,人們開始保護環境,保護大氣層。從前,研製宇宙飛船,是每個國家的夢想,而現在,科學家卻在研究不傷害大氣層的宇宙飛船。從前的宇宙飛船已是危險產品。

  由於人類保護環境的意識開始強烈,三十年後的世界並不像人們想象的那樣,到處是油煙味,天上布滿烏雲......相反,地上長滿了奼紫嫣紅的花兒,有藍天白雲,樹上的鳥兒喳喳地叫着;小溪里的水清澈見底,小魚小蝦在那裡快樂地生活着......

  早晨,有些老人在打太極拳,有些老人在公園散步,他們有說有笑,非常高興。中午,孩子們在放學的路上打打鬧鬧,他們都為有這樣美的環境而高興。晚上,月亮時而像一個發亮的寶盤,時而像一個玉雕的鐮刀,彷彿嫦娥姑娘正在向我們微笑。星星們像一群頑皮的孩子,眨着眼睛陪伴嫦娥。

  我多希望我的這個夢想能實現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年後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