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《快樂星球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《快樂星球》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《快樂星球》,因為它充滿了幻想的翅膀,展現了科學的奇妙。“快樂星球”里的小發明家多面體發明了“快樂生長水”、“愛心巧克力”、“噪音隔絕器”等稀奇古怪東西,數不盡數。“蓮蓉包”和“冰檸檬”也和多面體一起幫助樂樂。 

我愛《快樂星球》,因為它述說了真情實感,為“快樂”二字做了“如虎添翼”的解釋。“使人快樂一時不行,必須靠努力與科技來解決問題”這是老頑童爺爺的話。我也感受過快樂,那快樂不知有多甜蜜。我們的校園生活也活生生地反映在這部電視劇里。我非常想進入“快樂星球”,可我知道這是科幻,不過,只要用心找,在平時的生活中也是處處有快樂。 

  我愛《快樂星球》,我對它的感覺是:Very good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《快樂星球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《快樂星球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