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豌豆成長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豌豆成長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兩個星期前,劉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幾顆豌豆,那豌豆圓溜溜、胖嘟嘟的,就像小寶寶的臉蛋兒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就從碗櫃里拿出一個小碗,在碗里接了半碗清水並把豌豆泡在了水裡。終於到了下午一點鐘,我看見豌豆的表皮上有一條條白色的條紋,豌豆飽脹的馬上要裂凱似的。 

  接着我開始種豌豆了,我先找來一個棕色的小花盆,用鏟子在花盆裡鏟了一些土,然後用我的手指在花盆裡拋了8個小洞,把8顆豌豆放在了8個小洞里,最後再往花盆裡撒了一些細土把豌豆蓋住。這樣豌豆就中好了。 

種上豌豆的第二天,我看豌豆沒有一點反映,我想:“我的豌豆呀,你快快長出來吧!” 

  我盼呀盼,等呀等,終於有一天,我的豌豆終於發芽了,它長出了一個小芽,大約一厘米高,還有一點小小的翠綠翠綠的小葉子。 

到了今天我的豌豆已經有四顆苗了,最高的有11厘米,最矮的也有8厘米。 

  我想:“菜市場上的豌豆尖原來是這樣種起來的,原來這麼艱難,我們一定要珍惜農民伯伯的糧食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豌豆成長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豌豆成長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