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明節,放假的第一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上午我們部分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去鹽城踏春。坐了幾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鹽城了!

  首先,我們來到了人山人海的人民路菜市場。市場里可真熱鬧呀,本來準備去看超大的大蝦的,只可惜,等我們到時,已經賣完了;於是我們又去看了別的海洋生物,我們看到了差不多有幾十厘米長的大帶魚,還有膽小怕事的大海龜,最後,還看見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大海魚,但就是叫不出名字來……;告別了人山人海的菜市場,我們來到了水街。那兒非常安靜,在那兒,我玩了飛鏢、氣球。後來,我們一起參觀了許多漂亮的手工藝品; 最後,我們坐着覽車,遊覽了鹽瀆公園的每一個角落。在那兒,我們靜靜地享受着春天的氣息,心情非常愉悅。

  這趟鹽城之旅果然沒有白來過,它使我留連忘返。可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嘴卻被蜜蜂“親吻”了一下,我想一定是剛才我在公園呆過,身上留有花粉的氣息吧,哎,害得我連午飯都沒能吃下……

  下午,我和叔叔阿姨們一起去射陽河網魚,阿姨和姐姐網了二條很大的鯉魚,爸爸調侃說道是“美人魚”呢,可我的一網下去,卻只網了幾條小魚,但有一隻螃蟹,我還是很高興的,我想可能魚也喜歡美女的吧!……

  至現在,雖然我的嘴仍有點痛,但今天仍是我最最開心的一天,它將使我終身難忘……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