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今天我看到《老師,我想對您說》的題時,我的腦海中立刻出現了那件事。

  記得那天,發下了幾天前考的卷子,我考了99分,於是我仔細地看這道題來。怎樣看也看不出哪裡錯了。同桌說,她的做對了,我看了看她的答案,又看了我的答案,竟然一模一樣。我向老師那裡跑去,在過道上,我看到前面還有兩個同學也在問這道題,看來他們和我遇到相同的問題。老師看了,臉立刻變了色,生氣地說:“我已經批完了,就不能改了。”我聽了心想:沒戲了,老師不能給我們改過來的。我立刻跑了回去,但心想:老師,您總是教我們做人要誠實,真理面前,人人平等,可是您都沒有做我們的榜樣。

  老師,我放在心裡許久的話,今天想借寫作文的機會對您說:“我想要一個講誠信,勇於改正錯誤的老師。”

  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孟辰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