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難忘的老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難忘的老師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老師,我感謝您!您就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,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。老師,我感謝您!您就像桑樹。默默奉獻,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,哪來的春蠶的精神。老師,我感謝您!你就像辛勤的園丁,細心培育着祖國花朵,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。      

  老師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,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,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!老師,是您給我們知識,給我們力量,給我們戰勝的勇氣。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。

   老師您就像大海,我們是一條小魚她用細細的波濤為我們按摩,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。    

     老師,我感謝您!感謝您的辛勤,感謝您的無私,感謝您為我們的付出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難忘的老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