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老師: 

  敬愛的老師,我就要離開您了,我實在捨不得呀!我還清楚的記得:剛上小學,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,使您教我愛祖國,愛人民,使您教我學語文數學。您像勤勞的園丁一樣,給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修枝、剪葉、澆水、施肥,讓我們長成一棵棵茁壯的小樹,紛紛揚揚的思緒如同一輛紡車,紡出我對您的思念,紡出我對您的感激,放出我對您的敬佩,放出我對您的讚美! 

  可曾記得,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?在人們歡度假日時,是誰在廢寢忘食的備課?在我們遇到難題時,是誰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津?在我們犯了錯誤時誰又催促我們改正?是您啊,敬愛的老師! 

  老師,您也知道,我有一個人令人頭痛的毛病,那就是馬虎。記得四年級考數學的時候,我只考了93分。我一看卷子,真是後悔,不是運用題抄錯了數學,就是口算題打錯了小數點。對於我的馬虎和不認真,您總是一而再,再而三的提醒我。我卻經常不注意,可是您從不放棄對我語重關心長得教誨。 

  老師,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!你為了我們,默默無聞地奉獻,不求一點報酬。你像蠟燭,照亮別人,犧牲自己,您像春蠶,為了把知識的絲教吐給我們,讓我們化蛹成碟,您嘔心瀝血,且不求回報,只求我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 

  老師,你辛苦了! 

  最後,祝老師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您的學生 蘭博宇 

  5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