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我想對您說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我想對您說,您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。雖然您的工作很忙,但是只要您一有時間就帶我出去玩。 

  爸爸我想對您說,是您放棄了難得的休息時間帶我出去打高爾夫球,陪我玩玩具,和我一起種菜,體驗生活的無限樂趣。 

  爸爸我想對您說,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,您不是罵我,也不是打我,而是耐心地跟我講道理。記得有一次,我弄壞了別人的玩具,當時我很害怕,不敢向別人承認錯誤。爸爸知道后告訴我:“好孩子要誠實,做錯了事要勇於承認錯誤,敢於承擔責任。”我聽了點點頭,覺得爸爸您真好! 

  爸爸我還有好多話想對您說,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:爸爸,您辛苦了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